7、我的初三生活_初中生活作文700字
当秋叶飘落,大雁齐飞的时候,我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,初三——是一个陌生的名词,令我兴奋又悲伤。喜的是,我终于成长了,正一步步迈向未来,悲的是,初三对我来说是迷茫,害怕的。
初一的我可以成群结队的和同伴们谈天说地,一起吃,一起玩,别提多快活了简直是逍遥自在!
而我现在一名初三学生,每天在一堆书丛里,那书堆得比我还高啊?在里面与试卷们做“斗争”,可怜,我的眼睛啊,简直是超负荷地在工作,真担心它承受不住,唉!
初二的我,仍然可以在走廊嘻嘻哈哈,大脑追逐,还可以在操场驰骋,兴致高昂,还可以一样无忧无虑。
但现在的我一名初三学生,只能一个人在复习功课,坐在静寂的教室中,看着窗外那些学妹学弟的身影,看那些成群结队的孩子们犹如看见了当年的我,心里一阵心酸,妒忌吗?不;羡慕吗?也不;伤心吗?也不是。
初三了,每天都在黑夜里回去宿舍,还好有那清冷明亮的目光陪着我,不然可真害怕极了。天蒙蒙亮,一声哨响,又要起床了,去晨跑。可是我——每天都要在被窝里赖下床,只为了昨晚的熬夜而精神不振,每个早上都不愿也梦神分别,好想对着天空大喊:“讨厌初三啊!”
初三,考试是‘家常便饭了’可是,我却很讨厌这种生活。每天“考、考、考”我们就“抄、抄、抄”考完试后。“啊,我又做错了”“呜呜,没做完……”这种抱怨声,已经听出耳油了,只因为我们是初三学生。这种感觉就像一杯苦咖啡,即使加了糖后,仍然是很苦。
可是在初三中,我们虽然过的惨淡了些,每天与试卷打交道,与原子分子亲密接触,还有那……但我却在这个过程中,学会了,成长,学会了坚强,让我变得不再脆弱了。经得起暴雨的吹打,因为我坚信:阳光总在风雨后。
当下年夏花盛开,树叶即将飘荡,我会大声喊出,对世界宣布:“初三,其实并不可怕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