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、忙碌的初三生活_我的初三生活作文800字
早晨,伴着清脆的闹铃声醒。推开窗,秋日的阳光已经悄然洒在窗台边怒放的三角梅上。街上的面包房里闪动着忙碌的身影,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奶油味……
将课本放进书包,封面上“初三”两个字在晨光中分外醒目。是啊,初三了!冲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一笑,我一天的学习生活就此开始。
刚到教室的时候,同学来得不多。微笑着打声招呼,翻开课本。深吸一口气,有些清凉,有些湿润,仿佛清晨的一切都融化在这空气里。“一日之计在于晨”,这美好的时光可不能浪费。周围已经响起了三三两两的读书声,同学们又比我多读了几分钟。我不敢怠慢,也加入早读的队伍。同学们陆陆续续到校了,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渐渐汇集起来,格外的宏亮,动听。
一天的课程全记录在课程表里,排得满满的。数学课上,严谨而不失诙谐的数学老师,在点线面间,巧加点拨,让我思索其间,有豁然开朗;语文课上,儒雅的语文老师,引导我畅游在优美的文字间,体验文学的博大精深;英语课上,俏皮的英语老师,总能在一些英语小典故和小笑话中,让我不住不觉就记住了单词,语法。时间就这样不经意地溜走,放学钟声响了。我带着沉甸甸的知识,念念不舍的离开了教室。
教室里渐渐归于平静,只有窗外小鸟的鸣叫依旧响亮……
下午的课程在物理老师的一声“起立”中开始,物理真是让人头疼的一科,在别人看来简单的电路图,到我这就成了解不开的死疙瘩。哎,物理真成了“勿理”。好在接下来的化学课不那么令人头疼。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做了化学实验,那神奇的实验结果,使我的一丝倦意也烟消云散了。
今天的最后一节是体育课。初三了,有个好身体才能保证好学习。在课上,我充分地放松了自己,也锻炼了身体。
秋天的夜晚黑的很快,当我背上书包离开校园的时候,路灯已悄悄的开了,昏黄的灯光在街面上投下一个又一个影子,空气里飘散着阵阵饭菜的香气。我一天的校园学习生活结束了,这只是我忙碌的初三生活中平凡的一天,不久之后,我将参加中考,用这么多天的努力和汗水去争取一个更广阔的学习空间。
家渐渐近了,我仿佛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