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已经来到眼前,无形的压力使我想要逃避,可是我又如何能真正的逃离呢?老师期盼的眼神,家人担忧的目光无时无刻不让我觉得压抑,可是现如今的我成绩就是这样,我也开始迷茫了。
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的人,也因此对于身边的事物十分敏感,每每发生一点什么小事,我就会被它影响,不能专心的学习,我无奈。每当你们问我,你有没有尽全力时,我犹豫着回不回答,因为我心底已经有了答案,我没有!我总是无法向你们说的专心致志,但是我自认为我有努力,只是像你们说的,我没有尽全力去努力,我呵呵的笑着,的确,我过分的依赖着身边的人,每每有疑问时,自己想了不到三遍,心就开始烦躁了,于是我向你们求救·时间一长,有时我看见难题就想去找你们……依赖就是这样慢慢形成的……
有时候身边的人过分优秀也是件很悲哀的事情吧?
我身边的朋友几乎成绩都比我好,他们的存在似乎总是在打击我的积极,可是我又能如何,他们是我的朋友,但是没有他们我想我的生活应该同样悲哀吧,有时他们的存在又让我有了学习的氛围,让我也能和他们一起安心的学习。
有时候,生活就是如此无奈,初三的生活还没有到头,我就必须支支撑下去,知道它过去,我不再笃定自己是不是能考上高中……只能尽力而为吧……